回马六甲篇~

之前在马六甲呆了五年多从来都没住过哪里的酒店 ~

~这次也是第一次在马六甲住酒店~


订了一间鸟不生蛋的新酒店~


还好啦~还新啦~价格合理啦~


去之前~已经一一列出必吃的食物~

特别是Nyonya Laksa~

大学时光也在此店吃了无数次~

味道还是一样!


还有~Bukit Beruang 的 朝阳~

以前常与屋友们聚集的地方~

回到来~很多的画面都呈现出来了~

既然遇到嘉玲~哈哈!

而且是在很偏僻的地方!

原本去MMU Corner 吃咖哩饭~

谁知没开~

看到了卖云吞面档口的孩子~

哇!长大了!而且变得好帅!~

去探访了以前时常帮我修理摩托的老板~

与他聊了正粒钟~

他还是那么的爱吹水和教人~哈哈!


隔天~回到来Bukit Beruang~

吃了八佰的鸡饭~

也是必吃的~好怀念~

那个卖鸡饭的小伙子肥了~


这个Pasar Borong的Asam鱼~事隔了3年~终于吃到了~

味道还是一样~

这次多了女儿来帮手卖了~


我每每在马六甲比吃的云吞面!

老板娘还是那么的凶!


但是还是那么多的顾客吃~

每个吃的人不得不忍着吃!哈哈!


酒店的早餐~还好啦~


千层糕~不是我的必吃~但是也吃了~

还是吸引不到我~


在Dataran Pahlawan的 星巴克~

坐了下来~发呆~

脑海里~

呈现了点点滴滴~

回到了Dataran的戏院~

感觉像马来兜~

看了TAKEN 2~

男主角还是那么的神!


夜晚来了之前都没有来过帮衬过的Geographer~

坐了下来~听着Live~ 

看着Menu~


Geographer的正对面酒吧~

好有中气的Uncle~

听出耳油~

点了首“TELL LAURA I LOVE HER"

霎时的感动!好听!



人总是那么的多~

世界真的小~

我在这里遇到了我以前大学时的法语课老师~也是我的女神!

还是那么的辣~

和她说了一句:Bonjour! 


为了不超支~ 一草一木都得记下~

但是~万万没想到~

有那么的表达方法~

只能说好可爱的表达方法~


总结: 回忆就好像好酒般~越旧越好喝!

~回过神来~

~ 我们都毕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