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的造句

1、" 难过"造句: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

2、"天真"造句:夏天就来了,今天真热.


3、"欣欣向荣"造句:欣欣向荣荣借了一支铅笔。


4、"智障"造句:甲班的小智障碍赛跑第一名。


5、"陆陆续续"造句: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。


6、"如果"造句:汽水不如果汁好喝。


7、"其中"造句: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


8、"原来"小朋友写: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

9、"和平"造句:焦仁和平白无故的被老师打,真是倒霉。


10、题目:皮开肉绽
小朋友写:停电的夜晚,到处很黑,我吓得皮开肉绽!
评语:看到这句...老师佩服你。。


11、题目:一…便…
小朋友写:我一走出门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

12、题目:边...边...
小朋友写:我的左边有人,我的右边也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