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即将考PMR的心声

今早..不知为何会带手机去学校..一向不赞同带机去学 的我竟然做出了..从小..我很听我妈的话..我是个 顽皮的人..所以时常挨打..挨骂..幸亏有她.. 今天的我..我一向来都很尊敬我妈..因为她真的是很 不起..至于我爸..反而没那么利害..可是这几年来.. 他努力地奋斗..终于成功了..虽然不是什么百万富.. 但是至少还有不错的环境住..在别人眼里..我是 有钱人..事实..我不是..我相信..我要什么就有 ..我爸妈都特别疼我..我知道..但是..我又为 他们做什呢?这三年来..我一直让他们担心我..从初 ..我爸就开始反对进乐队..我很喜欢乐队..我喜 音乐..虽然废时..可是..我很开心..因为有一帮 起玩的朋友..也因为这样..这三年我跟他们的关系也 是很好..这可能是家庭背影不一样..我很想像seenYee 的父母一样..做什么都支持她..我知道.. 要到了..可是..那也只是预考..真正的考试还有两 ..我说过我没踏进电脑店就是没有..为何不相信? 当你要上网时..为何上不到?每当你要找我时..为何 手机没钱或没电?这真的是巧合..为何不相信我?以为我玩针 ..我真的很爱你们..!

..从我去比赛前..你已经反对了..赛后回来.. 没对我说过话..直到昨晚..五天了..平常傍晚.. ..我很迟回到家..让你担心..你也因为这样而闹.. 你很气我..我的成绩..虽然不是你们所要的.. ..尽量了..这次的成绩进步..你们也都不满意.. 我知道..但还有两个月的时间..我会去拼..我只希.. 你们能成全我..让我去比赛....我好希望..我好希 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些东西没有必要说得那么明显~

天下的父母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才呢?

去比赛当然是好事~能与友人们一起疯狂~一起颠~那种快乐,喜乐,简直笔墨难以形容~

一个比赛难道重要过亲情吗?家人永远是为你着想的~他们不让你去是有苦衷的~

去不成比赛算什么?虽然只是个预考~听起来简单啦~预考吧了吗~预考又不是真的考~

但是你要明白预考的好处~它能让你在真正的考试给你增加信心,胆量~以便让你考得信心满满~

PMR让你知道你未来的方向~SAINS OR ART 班 ~

但是比赛呢?它不能帮你决定未来的去向 !到头来,你得到的只是个小小的回忆 ~

至于SHEENYEE ~ 人家的家庭背景真的有酱好吗?好到另你羡慕无比?!

我不认识她 ~ 我不多说~但是你要明白你父母们对你的期待~

也不要忘记~你身为长子~你懂什么是长子吗?你懂大舅舅在啊婆家的角色吗?

你本身不树立好榜样~不以身作则~那么你的弟妹不是模仿错人了吗?

何必为一场比赛和家人闹得仇人似的~

进步当然是好事!

但是,短暂的学业进步有用吗?

学业的进步是要靠你的努力,奋斗,毅力去维持,经营的~

那时的进步我才佩服你!

一切的课外活动,适可而止~

读书是你的责任!是你的使命~在你这个阶段,把最好的都奉献给书~ 书中自有黄金屋!

要玩,要疯狂,等到你进到大学里再谈吧~

中学的玩,疯狂 ,算什么? 坦白讲~ 不算什么!!!要玩等到进大学玩个痛快!

千里之行,此于足下。现在正是你建造基础的时候了~

一步一脚印的建造你将来的基础~

年少无知~叛逆~没人会怪你的~

你应该把那股在乐队里的热诚放在你的课业上~

化悲愤为力量!!!

加油!